Paparazzi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嘎嘎小姐的聲線讓俺莫名感動嗚……
戈壁沙漠中勇敢戰勝河蟹的草泥馬 
 
呀~~~~~~~~~~~
熱死人吶……
35度的天本大爺竟然窩在小電前面既不開風扇也不開冷氣……
俺實在是太佩服俺自己了!(這話說起來怎么那么卑怯?

於是今天是養眼的偽娘跟勇敢的草泥馬!(跟上面有毛聯繫啊!
32192191_164704290.jpg
這位是菊家偽娘~
違和感零!!!XDD太有愛了

32192191_164704366.jpg
然後是耀家COSER夕葉同學~
……你說男孩子長這么美麗的腿是不是太妖孽了(寬淚

——————————我是河蟹分割線————————————

146991249219843.jpg
“親愛的給我肛一下嘛~”
“討厭!河蟹在那邊看著吶~”
“沒關係,爲了我們的性福,我去滅了它!”
“阿娜塔你真是純爺們~(心)”

208421249219821.jpg
多美麗的眼神!

255191249220085.jpg
多河蟹的家庭!(啥?



好了本大爺該去睡午覺了。
就醬。
叔出沒注意= = 
 
這次MS神隱了很久?
沒錯本大爺可是過了整整三個星期的頹廢生活呢!呢!(你神氣個毛啊!
說起來本大爺好幾天沒出家門了,不知道外面進化得怎樣?XDD

最近都泡在開心網上面……天吶俺的企鵝和袋鼠老被偷!
而且筒子們老喜歡在六點鐘起床偷東西……len.jpg

難道你們不覺得爲了偷個幼仔而早起很sc.jpg嗎??!你們真不覺得嗎?!


發完牢騷,來點有趣的東西。
《關於名牌眼霜和眼保健操的重要性》。咳。
157271248969079.jpg

243421248969102.jpg

—————————————分割一下————————————————————

127581249000691.jpg

321671249000637.jpg

112561249000537.jpg

264341249000648.jpg

293611249000582.jpg

33861249000590.jpg

33861249000744.jpg

56951249000546.jpg

萌得讓人毫無抵抗力不是咩T口T

今晚是秒拍雞仔本的圣戰!!!
YUKI乃加油啊啊啊啊啊(內牛滿面
而且雞仔本又升價了……摺扇賣20塊!!!你當你們是王星記嗎?!
真想砍死主催那誰……

以上。
賤攻賤受一起來!=3= 
 
無意中看見這么個銷魂的搜索……

baigoogledu.jpg

俺只能說……建這個搜索引擎的筒子太油菜咧!
好一對賤攻賤受喲~~~
銷魂死了XDDD

來,來看真相~ 賤攻賤受在這裡!!
老頭子瘋了= = 
 
人気ロックバンド・L’Arc~en~Cielのボーカル・HYDEとOblivion Dustのギタリスト・KAZによるユニットのVAMPSが、8月から9月にかけて行うアリーナツアー『VAMPS LIVE 2009』の最终公演として、9月13日(日)に米ハワイ州の真珠湾に系留されている戦舰ミズーリ号にてライブを行うことが决定した。戦舰ミズーリ号は、太平洋戦争における日本の降伏调印式が行われた场所として歴史的に重要な场所で、ライブの开催は日本人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は初となる。

『VAMPS LIVE 2009』は、8月19日(水)の大阪・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を皮切りに开催。爱知・日本ガイシホール、东京・日本武道馆を含む全10公演が决定していたが、今回、最终公演地としてハワイの戦舰ミズーリ号が决定した。当日は『VAMPS LIVE 2009 FINAL PARTY』と题して、壮大な戦舰ミズーリ号を舞台にゆったりとした打ち上げライブが敢行される予定。现在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では、ツアーパッケージの参加者を募集している。



VAMPS:将在珍珠港的美国战舰上举行演唱会

人气摇滚组合彩虹的主唱HYDE与Oblivion Dust的吉他手KAZ的组合VAMPS,将从8月至9月举行Arena巡演《VAMPS LIVE 2009》,而最终场公演将在9月13日,美国夏威夷州珍珠港上的战舰密苏里号(备注:已经退役的战舰)上举行。战舰密苏里号,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战败并签订投降协议的场所,在这样一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地方,举行演唱会对于日本歌手来说还是首次。

《VAMPS LIVE 2009》将从8月19日于大阪的universal studio japan,之后在将在爱知的日本ガイシホール、东京的日本武道馆共举办10场公演。而在最终场密苏里号举行的演唱会,将以《VAMPS LIVE 2009 FINAL PARTY》为题,现在在其官网上,正在募集旅行观看团。
102311247662345.jpg


誰來告訴俺這老頭子是不是瘋掉了= =
乃耍牛逼也要有個限度吧喂!!!